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frog 104



半夜 2:38 , 我還在工作 ...

這應該是我第三千多個這麼晚睡的夜晚吧 ,
夜晚是創意人的白天 , 總是可以湧出不斷的鬥志與靈感 ,
聽著音樂 , 看著畫面 , 把自己丟進一種FU , 讓自己跟著感覺走 ,
腦中的創意與思緒會奇妙的一點一滴的流出 , 不斷的湧現 , 越來越大 , 越來越滿 ,
滿到你已經興奮的準備好好將創意揮灑 , 好好跟電腦拼整晚時 ,
一股抵擋不住的"哈欠連續技"卻排山倒海而來 , 隨之不見的是一點一滴流出來的思緒 ,
而是越張越大的嘴巴 , 越來越缺氧的腦袋 , 只見自己哈欠打的是眼淚鼻涕齊下 ...

唉 ... 沒輒了 ... 隨著年紀越大 , 熬夜的本事也隨之退化 ,
夜晚再美麗 , 也沒有那個體力 ,
想做的事是一天比一天多 , 老天爺給的24小時卻是永遠也不夠用 ...

說了那麼多 , 這篇日誌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找個幫手(設計助理) ,
不然 , 以我這種龜毛的堅持與龜速的產能 ,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 ,
我的單車環島才能環完吧 ...

簡單的敘述一下我想要找的(人才)喔 .

a. 學生/工讀生/剛入社會最好 , 男女不拘(畢竟蛙大錢不多 , 都花在相機還有登山單車上了) .
b. 活潑年輕有衝勁 , 肯學習 , 愛思考 , 有創意(想學東西的話 , 可以讓你盡量挖) .
c. 打工/上班時間可彈性(最好是週一到週五白天上班時間) , 橋好就好 .
d. 沒有福利 , 只有苦力(開玩笑的啦 , 當學徒咩 ... 辛苦一點學的多)
e. 多媒體相關科系最好 , 或對多媒體有興趣也OK囉 !
f. 熟悉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Flash 軟體 , 會網頁設計者佳
g. 打工地點 : 板橋新普捷運站旁走路一分鐘

有興趣要打工的朋友 , 或是各位有推薦的同學親友 ,
再把簡單的履歷相關資料 email 到 frog@frogfree.com ,
感謝啦 !

(已經額滿了 , 謝謝大家)

frog

標籤:

1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學生...
距離也不遠
時間也好橋
但是不是相關科系
軟體都不會用...Orz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早上3點多
蛙大 你一定很"愛睏"了喔!
新埔你打成新普囉!

2007年7月17日 下午3:58: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frog,

想請問一下~~
依照彈性打工時間的模式,
目前非居住北部的人選,
若可以配合時間北上討論後,
於frog工作室之外的地點執行工作內容,
並利用網路&電話溝通,會有錄取的可能性嗎?

BTW, 未來會不會有找尋正職助理的需求呢?
Thanks!!

Sherry

2007年7月17日 晚上9:46:00  
Blogger Defo said...

我有個問題


什麼是FU啊??

2007年7月17日 晚上9:54: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Hi 大頭 ,
是新埔才對 ... 我好想好好補個眠 .

Hi Sherry,
可能目前的需求是一定要到工作室上班的囉 ~
至於正職助理的話 , 要等我發了才行吧 XD...

Hi defohere,
FU是現在年輕人的用語(雖然我不年輕了),
FU = feel , 注意音標是要這樣念[fju~].

2007年7月18日 凌晨1:53: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frog,

其實我是想能多有學習的機會啦~
那三個軟體我應該都還算熟悉,
不嫌棄的話,我很樂意義務幫你一些忙:)
呵呵~ 有什摩小雜工做不完,再丟過來吧~

2007年7月18日 凌晨3:04: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ㄚ阿阿阿
我好想學喔
但是...那三個軟體我都不會
但是...我學的很快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2007年7月18日 上午9:51:00  
Blogger 阿比 said...

青蛙先生!!!
我很有興趣內,
白天我正職是做平面跟網頁設計的,
但是我想多學很多東西,
看到你低blog與攝影,
絕低很喜歡,很想跟你學東西
時間彈性低話,我可以優!!

ps:你說低納三個軟體,
我都有在中等程度啦..
希望有機會一起工作摟!!阿哩阿豆內
(最近本姑娘要挑戰東台灣環島,
可否順便給點小意見呀!><)

2007年7月18日 上午10:13: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忘了說
另外時間完全可以配合
Sunday to Saturday
24hrs stand by
不給錢也沒關係...
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

2007年7月18日 下午1:15:00  
Blogger iii said...

您好!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一邊留言,所以PO在這裡,有個不請之求,能否告訴我,您的部落格右邊如何出現如此多的選項,我是個初學者看到您的部落格很感動,也很佩服您做品的網頁功力,有機會能線上簡單教學依下部落格怎用嗎,搞的一頭霧水還弄不請楚怎用這部落格的人留。非常感謝!

2007年7月18日 晚上9:25: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Hi Sherry ,
有做事還是要給錢的啦 , 這是我的原則囉 ,
目前比較急著需要的是週一到週五白天可以到板橋上班的工讀生或是新鮮人 ,
至於其他的配合方式 , 等我這個人選找到後再說囉 !
先謝謝啦 !

Hi Rita ,
其實不止三個軟體哩 , 應該有五到六種 ...
所以 , 要不要確定你真的對多媒體設計很有興趣 ,
再嚐試看看呀 ...XD

Hi Olina ,
不知道你有興趣可以配合的時間是 ??
目前比較急著需要的是週一到週五白天可以到板橋上班的工讀生或是新鮮人 ,
當然已經有工作經驗的也不排除啦 , 只是可能我個人的經費也是有限 , 沒法出太高價 ...
但 , 應該可以讓人學到不少東西才是 !
如果有興趣的話 , 再 mail 給我囉 !

2007年7月19日 凌晨12:17: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Hi iii ,

關於右邊增加很多的項目 ,
你必須去修改它範本的原始碼喔 ,
這部份你可能需要會看的懂 HTML 才行 .
會了 , 要加什麼都行 !

frog

2007年7月19日 凌晨12:18:00  
Blogger Downtownfloat said...

蛙大

如果可以讓你的DAY3趕快貼上的話,我的舊G3跟IMAC可以裝起來幫你

支持愛台灣的人啦

2007年7月19日 凌晨2:04: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Frog您好:

我有寄了簡單的履歷資料給您囉~~ Mon. to Sun. 天天24hr.都給以配合喔~

2007年7月20日 下午2:25: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好:
我目前是為學生,可否請教您一下!(假如要稱呼我的話~用筆名就可以了~我是Sherry)
跟之前的SHERRY不同人喔~^^
畢竟您部落格所說的徵工讀生的事情
也是我在美國的阿姨介紹我來跟您拜訪的
(她說他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跟網站)

知道你拍了許多很棒的照片
他說您很厲害
所以希望我能夠勝任此工讀
雖然本人是女生但我想您應該不介意吧?!
畢竟我可以從中學到東西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
才會因此打算拜訪您

對不起說了許多不相干的!
最主要的是想問您說!假如有些事情能夠在家作業的話是否也可以呢?!
因為家中有位年長的長輩需要照顧午飯
但是目前我也需要磨練自己

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更加豐富許多
所以才會請教您此事
希望您能給我個回復
我在想想我的時間是否能夠安排!
好跟您連絡^^

再者想請教您另一個問題
就是工讀的時間是有限制的嗎?!
(假如是有限制的事到何時截止?)
因為九月我的學校會開學
本人就得跑去嘉義上課了
到時候恐怕只有假日有空了

能夠順問您工作的內容嗎?!
畢竟須多您說要熟悉的那些軟體
很多我只會些皮毛
能夠運用我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
但我很會找資料
許多東西要找的我很快都能夠找出來
打資料也可以
畫圖(電腦繪圖恐怕要加強吧?!)
您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在請您回復一下囉!
以下是我個人的部落格網址:
http://s850042.miniworld.com.tw

2007年7月25日 下午6:06: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麻煩對不起
之前那個網址錯誤了!我已經沒用那之前的
所以麻煩去這個網業看吧!
http://city.udn.com/blog?s850042
麻煩了謝謝

2007年7月27日 凌晨12:30:00  
Blogger 123 said...

That is aswell why Louis Vuitton handbags accoutrements adore top report. Good handbags generally appear with a close and beautiful zipper. Before purchasing, it is of basic accent to analysis it carefully. And what’s more, they already angle their position in the bazaar for one hundred and fifty years. From the start, they aggressive to the ability and blue-blooded market.

2010年11月30日 下午4:42: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