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8日 星期二

玉山頂上的求婚



還記得去年四月底時在 玉山山頂上求婚的Gary ,
6/25 終於完成他的婚姻大事了, 當然, 新娘還是他當時求婚的那個啦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些攝影作品大家還算喜歡的關係, 現在每每到了一些好日子參加喜宴時,已經無法從第一道冷盤吃到最後一道甜點, 總是要友情贊助一下, 跟拍整個婚禮喜宴敬酒加送客,雖然過程很累, 但也算是個磨練技術的好機會, 當然拍多拍久了還是會有點點疲乏, 想到是好事一件就盡力而為了 !

不過, 對於貪吃的我, 讓我覺得最虧的還是不能好好的給他大吃一頓吧 ...

2 Comments:

Blogger Phil said...

Nice pic. Very interesting story.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in the future.

2005年7月21日 上午9:57:00  
Blogger sherpa said...

看了你這則報導讓我也回想起我也再玉山上跟我老婆求婚,那天帶著海浪手鍊偷偷藏在登山被包裡,登頂後拿出來跟老婆求婚,老婆也感動
....在又濕有冷山頂 新卻是熱的...

http://www.pbase.com/sherpa
http://www.pbase.com/xpan

2005年8月12日 晚上10:53: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