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新增兩個桌曆購買地點




日安 . KAFFA
這是以前同事開的簡餐/咖啡店 , 經過挑嘴的我吃吃喝喝鑑定一番 , 還蠻滿意的 ! 食材麵條那些都很講究 , 有去購買桌曆的朋友 , 也可以順便品嚐看看 , 順道一提 , 咖啡廳內可以無線上網 , 樓下也有投影設備可以提供給商務人士開會或是分享座談使用囉 !



傑克狼皮 . 戶外登山用品專賣Mountain Jack Outdoors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戶外登山用品專賣店 , 不僅老闆娘跟店員都有很專業的解說外 , 裡面賣的產品都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 當然品牌 . 品質與價位都是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常常是讓我白花花的銀子進 , 空蕩蕩的口袋出 ... , 不過 , 登山用品就是這樣 , 還是要一次到位 , 不然同一種裝備得買上好幾 , 那才是失血吧 ...
記得 , 到這邊只要報上說是青蛙的朋友 , 通常都可以再便宜一點點 , 那一點點就要看你的口才囉 , 呵 !

frog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你們的月曆照片很漂亮喔.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注意到.今年是丁亥年豬年.不是狗年.....謝謝..

2006年12月6日 上午10:14: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照片好棒喔!我想要買來寄給國外的朋友,不知道上面是否有英文日期顯示呢?

2006年12月7日 下午2:01: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一下
我在線上購買桌曆
要如果知道是否已經寄出了呢??

2006年12月7日 晚上9:33: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蛙兄
去年沒買ㄉ月曆 今年在日安kffa總算給他買到啦 一次給他買十本 聽店員說你已經在南湖大山出沒 呵等待你ㄉ大作囉 因為看到你ㄉ作品也讓我有了上高山興趣 前陣子還跑去奇萊南峰與南華山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593256&searchitem=chihhao&posit=2 拙作 請你欣賞 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你ㄉ活動^_^

2006年12月10日 晚上9:43: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