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中時部落格人物



感謝 格強有耳主持人 : 權自強 John 的邀約下 , 有這個機會上中時廣播部落格去錄音 , 同時也在這週二9/4 出現在 中時部落格首頁的部落格人物 , 雖然覺得這次的錄音與訪談 , 沒有太過緊張 , 一切就是自然聊天這樣度過半個小時 . 但錄完後 , 照慣例的 , 我還是不敢聽自己的聲音 , 也不敢看這篇內容寫了些什麼 ...

好友 HAWK 看完聽完後說 :
你是怎麼辦到的 , 被訪問的聲音 , 搞著這麼誠懇 ...
要拜你為師了 , 謙虛 , 誠懇 , 那不是你啊 , 你怎麼辦到的 ...

這 ... 這 ... 評論 , 就交給大家了 ...

p.s. 錄音的部份 , 放置在文章最末端的地方 .

* 中時部落格首頁的部落格人物
* 部落格人物完整文章與錄音

frog

標籤:

10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中時blog首頁連結來到了這,看完精彩的旅途描述,也有了一種挑戰他方的想法

2007年9月6日 凌晨4:06: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假,就把它請掉吧,累積在那裡要做什麼?〞-->真是講到我的心坎裡,第一次聽到蛙大的聲音喔,還真的蠻誠懇的XD 不過蛙大丫,依照二個星期出一篇環島記錄的時間來算,剩下的十天,也要花二十週,也就是五個月的時間哩!不過好得作品,值得等待,好期待喔~~~^^

2007年9月6日 晚上10:39: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從嘉明湖開接觸到青蛙大哥的網站
十六天單車環島的壯舉
讓我對蛙大的敬佩
更是打從心底油然而生
本來在30歲前也要來個機車環島
看到蛙大的照片...
決定捨棄機車...改騎單車...

第一次浮出水面留言的小狼

2007年9月9日 凌晨2:02:00  
Blogger fego said...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等了好久才到高雄,折磨哩!

恭喜青蛙小舖開張,期待你的設計

2007年9月12日 凌晨12:54: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看著蛙大哥成長蛻變及發跡的過程,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會遇見蛙大哥是來自他人的轉寄信件,是哪位朋友發出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Frog網站裡找到很多回憶及共鳴。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從欣賞你的故事的同時,也從另一個角度去回顧自己的故事。

2007年9月12日 下午1:46: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To number13 ,
應該不會到五個月啦 ... 不過很可能到年底 ...

To 小狼 ,
恭喜你決定要騎單車環島 , 相信這樣必定可以看的更多 , 玩的更深入的 ! 預祝你環島順利喔 !

To fego ,
謝謝你囉 , 希望小舖可以生意興隆 , 哈 !

To hoppy ,
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我成長 ,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 感謝 !

frog

2007年9月14日 凌晨12:18: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早日康復啊!

2007年9月20日 下午3:47:00  
Blogger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said...

原來蛙大是35歲左右,看來大家都年齡相仿啊......
您的聲音聽起來真的蠻誠懇的耶.....

2007年9月22日 清晨7:20: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剛接觸單車不久..大概兩個月..又看到蛙大的 單車遊台灣(愛台灣)..我心中一直萌生的想要遊台灣的念頭...可能我沒辦法請這麼久的假、住這麼好的地方、花這麼多的摳摳,不過我還是想要去遊台灣~感謝您給我的精神鼓勵.期待您的作品..我會慢慢紀錄我的鐵馬日誌在我的blog..有空給的指導吧(您拍的真漂亮)我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ceandykimo

2007年10月19日 上午10:52: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e contempo accession of Italian pond awareness Ladies Omega Watches agenda of ambassadors provides yet addition affirmation of the celebrated brand's amount values. And addition feature, which will be consistently acquainted by those, who will abrasion this watch, is the inscription “Casino Royale” and a gun arresting on the screw-in case back.

2010年12月4日 下午1:32: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