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蛙式國際攝影大賽開展


感謝大家今天冒著午後超震撼雷陣雨的打擊下 , 前來參加這第一屆的蛙式攝影大賽開幕茶會 , 有來的人應該可以感受到這個茶會非常的隨便 , 這個隨便也算是符合了這個比賽的精神 .



經過一個上午趕工的佈置 , 終於將大家的作品給端了出來 , 一百張的出現 , 還真是壯觀 , 剩下的196張作品 , 我們也用了兩本相簿將他陳列在桌上供大家欣賞 .



一百幅選出的作品可以說是競爭激烈 , ㄟ ... 其實也沒甚麼激烈 , 是自己心裡頭在左右拉扯著 , 大家的作品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 , 我看不用多久 , 我應該就快要混不下去了吧 ...



今天也特別邀請我的三位損友一起來當評審 , 選出評審團大獎 . 不過 , 這三個損友 , 實在不像評審團 , 應該像是陪審團吧 ... 他們也依照個人的喜好 , 選出了他們中意的作品 , 沒被選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 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 反正 , 他們三個也從來沒正經過 , 好玩就好 ...



現場 , 我們將"蛙大獎"與"陪審團大獎"已經用標籤標上 , 另外還有Corel大獎與好感動相簿大獎 , 將會請兩家廠商再來評審 , 屆時再公佈得獎者了 .

在這還是要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 希望未來一屆比一屆辦的好 , 大家也請隨時準備接招 , 因為下次不知道蛙大會出什麼機車的題目來考大家了 .

對了 , 如果無法前來觀賞作品的網友們 , 我們已經在加緊趕工這次所有參賽的作品網站 , 完成後也會趕快上線讓大家一起欣賞囉 , 不過依我們的效率 , 大概要等一個月吧 XD , 至於入選的一百位以及有得獎的作品 , 也將會在蛙式攝影大賽的網站上一併告知 , 謝謝大家啦 !

P.S. 由於蛙咖啡(松江店)經常有包場活動 , 為了怕大家千里迢迢來欣賞作品卻吃了閉門羹 , 所以 , 要前往的朋友 , 先看一下 松江店場地使用狀況 再決定前來的時間囉 , 記得要避開包場的時間喔 , 不好意思請見諒哩 .

frog

標籤:

12 Comments:

Anonymous PJ said...

不知道三位評審團各是選哪一張?

2009年7月5日 晚上10:42:00  
Anonymous 咪咪醬 said...

恭喜阿~~.雖然淋了全身濕..活動圓滿成功了~~哈哈!!對了..Tnog哥..你的大肚子被我拼過了啦~~期待第二屆喔!!

2009年7月5日 晚上10:54:00  
Blogger CY said...

我...我...我好像瞄到我的作品了ㄟ, 好高興, 像是上了電視一樣.

2009年7月5日 晚上11:13:00  
Anonymous astrid said...

如果蛙大還想繼續辦比賽
那真的可以依四季進行了
應該也挺不錯的

2009年7月6日 凌晨12:25:00  
Anonymous 小熊 said...

有機會真想要去蛙大的店走走 :D
店裡的氣氛,一整個很適合辦攝影展 :)

2009年7月6日 上午8:17:00  
Anonymous Nuno said...

昨天大雨中前往,
離開家後,機車騎了一小段突然熄火,
然後就發不動了,
眼看開幕時間快到,急死我了,
牽了一小段路,
本想把車丟在路旁改搭計程車,
不死心又試了一下車,「蛙」!發動了,
飛也似的狂飆到店!

滿滿的人,
好感動喔!
看到蛙大和團隊的努力,
真的要給蛙大大力的「歐露」一下,
蛙大本人好帥有型喔!哈哈!
蛙咖啡我也是第一次去,
感覺很棒喔!
有空我會多去走走的,
看到自己的作品入選百大,掛在店中,
心中真有股難以言喻奇妙的開心呢!
再看看別人的作品,不論照片或文案,
實在不覺得自己的有那麼好,
能看到自己的拙作,開心啦!
謝謝囉!

拿到環島四大的簽書,
心中也是感動莫名,
昨晚很小心,大氣不敢喘的翻書!
一整晚的開心!

Nuno

2009年7月6日 上午9:41:00  
Blogger chopin said...

殘念!我有收到蛙大的收件確認,但作品卻連大家都有的海報都沒排上,下次加油!

2009年7月6日 上午10:21: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chopin , 你是寄哪張呢 ?
我幫你查看看一下 !

frog

2009年7月8日 凌晨2:29:00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哈囉!!蛙大,我從比賽寄出作品之後我都沒有收到你的收件回覆信,之後我在補寄一次依然沒回覆信.最後, 我想算囉!! 結果,我在TONG哥專注看作品的那張相片依稀看到我的作品,很開心!! 不知是我MAIL的問題還是怎樣,沒接到通知.

2009年7月8日 上午10:43:00  
Blogger chopin said...

呵呵!蛙大!不好意思,我找到了,因為原本我只注意橫式的照片,沒想到變成直式的。感謝蛙大的幫忙。謝謝。

2009年7月8日 下午2:28:00  
Blogger 娃娃博客 said...

蛙大真用心阿~~

2009年7月16日 晚上10:04:00  
Blogger 123 said...

Certainly not asperse them application about Any time you with rubberized, forth the ranks of silicone bands bargain cheap Pandora Jewellery bracelets and artists, rubberized cans, etc. An anyone could attending afterwards your absurd amount. It produces a accurate affecting accent because the treasure.Use chastened fluids and chaplet to your antecedent Pandora block of dishwashing liquefied.

2010年11月30日 下午4:16: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