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美聲潮機得獎名單


飛利浦美聲潮機的"入圍"得獎名單如下 :
(會用入圍的原因是 , 可能前十名的你並沒有部落格呀 ~ 如果你沒有部落格 , 那就會由備取遞補囉 ...殘念)

正取十名 :

[Real Gone]

飛利浦美聲潮機
音樂容量4GB
外型時尚讓人迷
而我擁有好耳機
恰巧能與GoGear匹

錄音功能很便利
紀錄生活中點滴
精彩音樂聽不膩
音樂續航達27

雖然中獎機率低
仍賭運氣盼奇蹟
倘能幸運得GoGear
隨時相伴不分離

[Zongda H.]

我再也不會聽妳的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
你的堅持就像是眼前這條長驅直入山谷的路
誰改變的了?

溫度冷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你卻一聲不吭的
點起了菸

抽什麼煙?
不知道我氣喘嗎?
氣喘的痛苦妳知道嗎?

我們
甚至冷冷的都說了髒話

妳做到引擎蓋上
吐了一口煙
然後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說:

「好想念過去的我們」

是的, 過去的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聽著同一副耳機, 連結到我口袋裡的雜牌mp3, 播放出你我喜愛的歌曲。如今這台虛弱的mp3 player終於走過了他機生的最後一程, 我們卻在這裡鬧僵了, 而沒好好的送行。

雖然妳常抱怨我的mp3的外型很醜,
就像工廠地上撿到的廢鐵片, 或是
不知道是什麼家電上的零件.

妳也常抱怨那使用過度的控制鈕, 因為它們在也不聽使喚, 在那幾秒以內聽不到心理期待的那些歌曲,妳的焦急可想而知。

對不起, 委屈了妳跟著我, 只怪我是個自我陶醉的藝術家,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你更輕鬆的與我分享這些你我喜愛的音樂。

我苦惱著, 看著電腦螢幕, 就像一陣亂流過去, 眼前的頁面閃動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 它似乎閃爍著我們的愛情將重新燃起希望。

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美麗事物啊!
"飛利浦美聲潮機"啊!
此時此刻, 除了啊啊啊~!!!
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妳看見了嗎?

[三十六雨風飄搖]

為啥我想得到美聲潮機
因為
1.他很小.....
我出去拍照坐車的時候
可以把他當項鍊掛在胸口

2.鏡面的設計
可以讓我找不到鏡子的時候充當鏡子用

3.遇到飛車搶匪的時候
可以隨手拆下來 當成飛鏢一樣丟歹徒

4.遇到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我可以拿來直接攻擊母船的核心來拯救地球!!

[愛羨.玩影像]

  機 潮 聲 美 巧 靈 要 我  ◎
  不 來 聲 美 移 動 道 遊  詠
  可 潮 樂 時 精 秀 何 貴  飛
艾 失 往 音 光 妙 逸 以 站  利
倫 話 遇 置 映 易 如 擁 己  浦
. 家 見 衣 圖 掩 珍 枸 數  美
黃 常 你 裳 案 藏 寶 杞 年  聲
  。 , , , , , , ,  潮
                   機

[珍珠粉圓]

為啥我想得到"飛利浦美聲潮機"?
因為我就可以跟親朋好友交待說:

我最近有了一個很棒的新歡
他外型搶眼帥氣
皮膚光滑柔細
很會唱歌
很會說話
聲音又悅耳
他隨身帶著所有我拍的照片
與我寸步不離
不挑食
不鬧脾氣
不跟我吵架
每個人見到他都會心動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他
絕不會讓他被任何人搶走

[g-flower]

為了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 今天起請叫我『菊花』

這都是為了要證明枸杞與菊花永遠都是絕配!
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G-Flower(菊花的直接中翻英)

Go Gear + G-Flower~雙G結合,無異的就如同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
代表著極致的與眾不同,絕對是提升自我價值與時尚品味的必備配件!

自古
本草綱目記載著菊花枸杞茶的好~流傳至今
已成為老少咸宜的茶飲品~

菊花雖讓人賞欣悅目,但還是要有GoGear的加持
也只有GoGear能稱托出菊花內心的
純真、甘甜、味美

想像著~
透明的玻璃杯,撒上幾片菊花,
再放入一把枸杞,淡淡的啜飲一口,
讓口中的香氣散發開來
兩者交織而成的美麗,會是怎樣的令人感動!

就如同擁有這一台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 ,不管在任何的地方..
相信菊花我的人生,從此會變得不一樣!!

但蛙大所說的,得到它,賣了它,捐出去~
這讓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了六天五夜
擁有它、愛上它後
又怎麼還捨得捐出這台GoGear SPARK~
即使看著媒體報導的我、總是不時鼻酸難過,我還是…我還是….
無法割捨、絕不放手!

為了能和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
長相廝守
也為了能為受苦的朋友盡一份心
我願意盡微薄之力.捐出比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價值高的救助金..~
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
來吧..我需要你!!
忠實的蛙大讀者菊花(G-flower)

[daniel]

想要,夜半醒來,就能見到遠方的妳開心的照片

想要,騎著單車,也能關心風災過後親友的消息

想要,真實聽到,電腦下載小野麗莎甜美的歌曲

想要,隨手錄下,花蓮海邊迴瀾漱石澎拜的聲音

請給我 飛利浦美聲潮機....

讓我 聽見海潮真實的呼吸

[almasy]

這要從我小時候說起。想當年,我這在中部成長的孩子,生活中的音樂就是媽媽唱的高凌風系列,像是〈大眼睛〉與〈泡菜泡菜〉等等。對我來說,我的音樂來源就是媽媽的口。直到小學三年級一次出去郊遊,同學拿出卡帶隨身聽借我聽,小虎隊與郭富城讓我從此與高凌風說再見。媽媽雖然還是唱著,但我卻戴起耳機了…。

時光飛逝又飛逝。轉眼間卡帶年代也說再見,我用打工的錢買了一台CD隨身聽成為我唸書的革命夥伴,想不到大學放榜那天因為急著看榜單騎車太快結果它以自衛隊形式墜落地面,失去意識的它隨即宣佈急救無效。與高中說再見的那年CD隨身聽也一起揮手,結果青春也不見了。

出社會後,越科技化的商品越多人喜愛,壓縮的音樂必須透過極好的品質與耳機才能彰顯音樂動聽的本質。堅持不吃蘋果的我還殘留著反叛青春,我不要跟大家一樣,我要有我自己的STYLE!為此,生活卻越來越寂寞。而身邊大量流行複製的人們與扮相,手上的流行就像旋律相似的芭樂歌,過耳卻留不住印象,誰也記不住誰。

媽媽越來越少唱歌。一日回家,媽媽問我說,哪裡買的到卡代隨身聽呢?我說早就沒那種東西了,一邊順手收起口袋的MP3,裡面放著蔡琴的歌曲。媽媽見狀問,那是什麼那麼小?我說是MP3,媽媽說,那如果有你也幫我買一台好了。我笑笑說,你又不會灌歌。媽媽看我ㄧ眼,然後說:「你不會幫我用喔?好久沒聽高凌風了我。」然後轉身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媽媽是真的想聽高凌風嗎?還是想念著我與她都沒那麼複雜的過往歲月?我不確定。但我只知道,如果我有一台MP3,我會送給我媽媽,然後為她灌上〈大眼睛〉與〈泡菜泡菜〉,就像小時候她唱給我聽的時候一樣。

我相信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會是我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依潔]

因為我想讓~

德布西的月光曲 撫慰夜空
莫札特的安魂曲 安息人心
蓋希文的狂想曲 詼諧可愛
威爾第的阿依達 淒美詠嘆
韓德爾的彌賽亞 歌詠神權

因此 我需要 美聲潮機!

[米娜]

為啥我想得到"飛利浦美聲潮機"?

我大概掙扎了一世紀那麼久...
歐巴桑的貪小便宜心態蠢蠢欲動
但另一個聲音狠狠的罵著歐巴桑想不勞而獲的可恥
且平時不是教小孩要分辨需要與想要的嗎?

好吧! 我決定不想要,但如果蛙大硬是要給我
我會用等同於或大於它的價值 用蛙大的名義把錢捐給世界展望會!


備取五名 :

備取一
[coty]

為什麼我想得到”飛利浦美聲潮機”

因為我被資遣,我需要音樂陪伴我受傷的心
因為我被劈腿,我需要音樂陪伴我寂寞的心
因為我自己住,我需要音樂陪伴我難耐的夜
因為我有騎車,我需要音樂陪伴我一個人的路
因為我連一台MP3都沒有,所以我需要”飛利浦美聲潮機”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需要”飛利浦美聲潮機”

給我啦∼∼∼∼∼∼∼∼∼∼∼∼

備取二
[小黑]

飛利浦美聲潮機
看了真叫人著迷
可惜荷包有點緊
只能低頭直嘆息
今日剛好來這裡
看見好康的福利
人不為己天地滅
但我還是慈悲心
倘若能與潮機遇
必當奉獻給災民

備取三
[小芊芊]

蛙大叔叔:
爸比說蛙大叔叔豪邁的提供管道要送MP3耶
我好想要喔!…這樣我滿5個月時就有一份特別的禮物了!
有了她可以隨時隨地看看我們全家福照片
也可以聽聽我的童謠和童話故事喔
而且以後爸比騎著鐵馬帶我趴趴走的時候也可以有音樂陪伴著我們
最重要的是,我也可以錄下媽咪跟爸比的聲音
讓我在哭哭的時候,聽聽他們的聲音,平穩我的情緒
讓我成為心情好、愛笑笑的小可愛喔!!

備取四
[SHANG]

為啥我想得到"飛利浦美聲潮機"?
因為這美型機才配得上我家小公主的美麗
因為這美型機我才能錄下她開始學著發出的聲音
因為蛙大的書我有買,卻簽不到名
因為國際攝影大賽我也有參加,卻擠不進前一百名
因為如果不得到這美型機
我就無法參加下一步抽高級音響
然後豪邁的把小公主的聲音撥給她自己聽
所以...
我要得到"飛利浦美聲潮機"!〈念力發送中〉

備取五
[yeh]

在越南Sapa山裡,聽見來自瑤族女孩的歌聲...
在約旦Petra谷裡,聽見來自貝都因男孩的砍聲...
我追尋著歌聲想找到這男孩,卻只在轉彎處,留下歌聲在山谷間迴盪...
我不懂歌聲裡的意思,在心中留下的是最美最動人的記憶旋律...

如果可以,
最想把台灣最美最動人的布農族八部合音
用這台最美最潮的美聲潮機,分享給各地的朋友...


恭喜上列十名得獎者及五名備取者的優秀留言,
得獎者將可獲得飛利浦美聲潮機Spark一台,
若期限內無主動聯絡主辦單位,將由備取者遞補。

本活動由飛利浦公司委託聯太公關執行相關作業,請得獎者及備取者於8/31前,
註明參加活動的網站(蛙大)、留言暱稱、得獎的留言(片段可)、
個人部落格網址(必要)及得獎人資料(聯絡電話、e-mail信箱)、
收件聯絡資料(限台灣本島及台澎金馬。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e-mail至 聯太公關 Mickeymickey.huang@upii.com.tw

如得獎者無法如期於8/31前回覆聯絡,將由備取遞補。
得獎者收受獎品需填寫簽收單,
並於9/1-9/18日期間於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使用心得分享文+得獎心得等等。

最後由蛙大及飛利浦聯合評審選出最佳的一篇文章,
贈送價值新台幣15,000元的飛利浦最新音響MCD355。


最後 ,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加 , 創下本BLOG開站以來最大留言量 ,
我認清你們啦 , 只有好康的才會留言 ... (泣) ,
不過 , 我會以德抱怨的 , 以後有好康的 , 一定會在想辦法凹給大家呀 !
再次叩拜 ~

p.s. 十名正取的都已經爭相領取獎品完畢 , 大家真是"迫不及待"呀 !
備取的, 不好意思了 , 因為正取的竟然沒人忘了這件事 ,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參加吧 !
謝謝啦 !


恭喜15,000元的飛利浦最新音響MCD355得獎者為 : 愛羨.玩影像/黃崇琅
試聽心得文<美聲的力量-飛利浦GoGear Spark美聲潮機>


frog

標籤:

19 Comments:

Anonymous Oi Va Voi said...

恭禧以上得主!!!

請問一下帥氣蛙大,
照片上搭配您的gogear spark的臂帶是廠商提供的嗎? 哪裡可以找到呢? 謝謝.
-因為自己有一台gogear vibe, 想要找腕/臂帶,無奈只有國外才有販售 :(

2009年8月28日 下午3:58:00  
Anonymous 愛羨.玩影像 said...

感謝蛙大厚愛:

得獎了! YA!!
有一種小時候寫的作文 ,
被用鉛字印出來一樣的感動。

langlang

2009年8月28日 晚上11:26:00  
Anonymous 愛羨.玩影像 said...

To 蛙大:
[愛羨.玩影像] ==>字體忘了加顏色喔!
langlang

2009年8月29日 凌晨12:56:00  
Anonymous Real Gone said...

謝謝蛙大的青睞 ^_^

2009年8月29日 清晨5:00:00  
Blogger 珍珠粉圓 said...

多謝蛙大賞賜新歡!

萬歲,萬歲,萬萬歲!

2009年8月29日 下午1:09:00  
Blogger 珍珠粉圓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9年8月29日 下午1:10:00  
Blogger 三十六雨風飄搖 said...

哈 我中獎了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
感謝青睞

2009年8月31日 上午11:17:00  
Anonymous 小芊芊 said...

雖然只是備取三
還是謝謝蛙大叔叔的青睞
下次再努力囉!!!

PS.還是祈禱一下
希望有正取者忘了這活動!!
嘻~~~

2009年8月31日 下午4:29:00  
Blogger coty said...

雖然是備取第一
但~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有人忘了領獎
哈~
謝囉 ~ 蛙大

2009年8月31日 晚上11:16:00  
Anonymous g-flower said...

千載難逢的機會
怎麼可以輕易的轉讓
若不小心忘記
不就辜負蛙大挑選出十大的千辛萬苦
我還怕信件被擋~寄了兩封確認信咧

再次感謝蛙大~~~~
不多話
偶要來研究枸杞斯巴克了

2009年9月1日 晚上10:44:00  
Anonymous 艾莫西 said...

多謝蛙大!!!!!
真是太高興了啊!!!!!
因為好久都沒有中獎了
上次得獎是一年前在全聯抽中一瓶番茄醬啊!!!!

超級感動!

我決定這個月至少去蛙咖啡消費兩次啦
因為蛙咖啡就在我公司旁
我開會都要訂你們那來作為回報^^

再次感謝蛙大

2009年9月2日 上午11:57:00  
Anonymous 米娜 said...

我的朋友同事都說
這樣留言也能拿獎品太瞎了吧
還有人說歐巴桑心機粉重喔!
(厚~ 我很率真坦白的好嗎?)
總之 跟沒得獎的先進們說聲 歹勢 歹勢啦~
但接下來才苦惱
歐巴桑這輩子還沒寫過什麼像樣的開箱開盒文呢!
這好像是無論想不想得到音響 都要寫的良心作業一樣!
可是歐巴桑一邊要工作一邊要帶小孩怎麼有辦法9/18前寫完
苦惱丫~~

2009年9月3日 下午1:06:00  
Anonymous g-flower said...

提醒米娜歐巴桑~
時間提前到9/16號囉
緊張的咧~
另外..有備x的好心人提醒這些說要捐出來的不要忘記了(是在說我嗎)
我想說的是..放心好了!!
還沒公佈名單時.就陸續完整自已承諾過的事了..我想其它不管有沒有提起的人..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態~大家都愛台灣的啦~~
粒供係牟!!

2009年9月9日 晚上9:52:00  
Blogger Mina said...

偷偷留言不知會不會被發現..
寫分享文拿大獎的評審已經開始了吧!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交作業了?
mina的完成了喔!
http://smilemoon.blogspot.com
我其實有點想知道的是 米娜的留言 為何會被選上呢? 看到備取的留言 米娜都自嘆不如呢!!
只好想是上帝讓蛙大手肥CO錯個留言了,特別眷顧歐巴桑!!哈~
有空來看看米娜的分享文給些指教吧!!

2009年9月21日 晚上10:21:00  
Anonymous Daniel said...

我也很想知道您的那個gogear spark臂帶是在哪裡買的耶?

2009年9月24日 上午11:44:00  
Anonymous 愛羨.玩影像 said...

如願以償的收到飛利浦最新音響MCD355了,
感謝蛙大厚愛及Philips Micky小姐青睞
也謝謝它參賽者承讓 ^_^

2009年10月1日 清晨6:05:00  
Blogger Mina said...

恭喜愛羨,玩影像!
小孩很可愛
分享文很用心

總之恭喜恭喜啦~

2009年10月1日 晚上10:35: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ico’s ability would like to accept a cue from analready upmarket book an big-ticket amount access alone brace cheap Pandora argent bangles ace pages after a angled from Chalice pandora bracelets and acrylic pandora bracelets bead jewels Pandora Necklace auction and collar get nayadore.

2010年12月1日 上午8:17:00  
Anonymous mulberry sale said...

She has an important clay courts porcelain figurine manufactured by that Who with fireplace, Hephaestus that allows you to discipline Prometheus what person takes fire place into the individuals.
Mulberry uk
Mulberry bags
Mulberry outlet

2011年11月16日 下午3:42: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