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tobe M'car




最近有幸與其他七位"A咖"知名人氣部落客 , 一同為一個新的國產汽車品牌 tobe 的新車 M'car 代言網路活動 .

雖然是跟其他七位一起配合的活動 , 但 , 這活動卻是給了我們一個有競爭味道的比賽 ~
因為 , 這個票選的活動 , 是要大家投票選出你覺得最有創意的 M'car 玩家 ,
票數最高的部落客是可以"得到這一輛 tobe 的 M'car 呀" .

原本打聽到其他七位是女王 , 史丹利 , 沒格 , 宅女小紅 ...等等這些鼎鼎大名的部落客 ,
瞬間很沒志氣的就覺得自己應該沒得比了吧 ,
正準備開口婉謝邀請時 , 一聽到原來是裕隆汽車要推出的新品牌 "tobe" ,
想想 , 前陣子裕隆不是才剛推出過 Luxgen , 接著就打出 tobe 這品牌 ,
台灣有這麼有尬此的公司 , 這麼專注執著在品牌的創造與的經營 , 不給他共襄盛舉一下實在是說不過去 .
且 , 又可以開到新車 , 又可以跟其他七位A咖的部落客一起參予 , 自己好像瞬間也變成A咖了呀 !

M'car , 這真的是一台第一眼看見就會被他可愛亮麗外型給吸引住的小車 , 不過 , 大家應該都會直覺得說 ,
蛙大 , 這小車好像不太適合你哩 , 你應該比較適合吉普悍馬車之類的吧(雖然我也是這麼想...) ,
但 , 這樣的小車對我來說 , 其實並不陌生 , 因為 , 我也曾經是一個開了九年 March 小車的漢子呀 !

這次的影片拍攝(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敢看...且已經被蛙集團的同事們消遣過一翻了) , 算是我第一次接觸這輛 M'car ,
一到手 , 輕鬆的把蛙單車架上車頂 , 馬上迫不及待的開著它在花蓮到處趴趴走 ,
開心的來了一趟四輪加兩輪的散漫玩樂之旅 .

討喜的外型 , 一路上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 別說正妹帥哥看過來 ,
連買菜的阿嬤也都提著菜籃湊過頭來問說 , 阿~這車兜位有在賣呀 ...
此時坐在車裡的我 , 你就知道有多拉風了 ~


(因為不敢看到自已 , 所以故意把影片縮小...)

別小看它是一輛小車 , 一坐上去 , 才發現裡頭很多的配備都是大車才有的等級啊 ,
而且還真有不少的驚喜可以讓人探索 , 真是名符其實的 Cool & Fun !

還記得剛剛提到這次的票選活動嗎 ? 由於規則是部落客們除了要各自介紹車子之外 ,
還要另外動動腦發揮自己的想像 , 看看如何可以利用這輛 M'car 的特色玩出什麼的創意 .
想想 , 既然人氣比不上 , 帥氣也比不上 ,
那 ... 創意 , 也該是我的強項啦 !

想著想著 , 腦筋動到 M'car 那可愛的熊貓造型車頭 , 因為看它傻呼呼的樣子 , 實在很想幫它加上一些喜怒哀樂的表情 ,
於是 , 趁著半夜溜到停車場去 , 趕緊偷拍了車子的照片 , 連夜用電腦將它的四個表情給合成上去 ,
再跑去買了卡點西德貼紙 , 照著設計圖剪下牙齒.眉毛.眼睛.口水等等 , 趁著拍影片的時候 , 幫它把四個表情給貼了上去 .
說真的 , 如果這輛車真的是我的 , 那我一定會依著我的心情常常幫它變換表情啊 !












(為了可以剪貼這表情符號 , 我還特地在花蓮買了四"捲"的卡點西德 Orz ...)

票選活動 , 現在已經開始了 , 剛剛也上網偷看了一下 , 其他的部落客們也都開始在催票了 ,
雖然票選第一名的部落客可以獲得 M'car 一輛 , 但 , 早已認清自己這輩子應該是沒有第一名的命 ,
所以 , 索性就抱持著不要是我墊底就好的心情 , 在這邊意思意思偷偷的跟大家拉票一下 .
不過 , 不免強啦 , 搞不好你也喜歡其他的七位 , 也可以投給他們呀 .

但 , 我要說的重點來了 ...

我想 , 我該做點不一樣的 , 這才不枉費我的選民對我的期望呀 ~

所以 , 我在這邊鄭重宣布 ,
如果 , 小弟不幸的得到了第一名的話 ,
我會把這輛車給捐出來 , 全數用在公益上 !
我會把這輛車給捐出來 , 全數用在公益上 !
我會把這輛車給捐出來 , 全數用在公益上 !


大家能了解我的感心嗎 ?

對了 , 這是個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的活動 ,
有空 , 大家中午吃飯休息時間 ,
記得 ~ 樓頂揪樓腳 , 阿嬤揪阿爸 ,
順手的到這裡去給蛙大投一票吧 !

感恩啦 ~ 凍蒜啦 !

p.s. 記得到活動網頁裡頭 , 點選播放蛙大的影片 ,
然後滑鼠的游標會出現投票的圖示 , 點下去就可以去投票囉!

標籤:

1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若是得到車子,辦個party 讓鄉民同樂..
蛙大真是酷斃啦. 短T,短褲,夾腳拖鞋.
可是跟車子太不搭了,車車實在太可愛了.

2010年1月20日 上午9:51:00  
Blogger Eddie Chen said...

在車展看車時tobe原本沒有很注意,
但現場的影片出現蛙大,嚇了一跳,
當然很認真的將它看完,玩家願意代言的車子,
無論如何得好好了解一番......

一定要投你一票!

2010年1月20日 上午9:59:00  
Blogger 呆伯特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10年1月20日 上午10:30: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加入你的布落格沒多久,但看到你那麼有愛心,我會努必幫你灌票的,希望可以幫助其他人

2010年1月20日 上午10:31:00  
Blogger 呆伯特 said...

從calendar到car
蛙大超愛做公益的啦
我挺你

而且...這車屬於可愛型的
不適合蛙大的style
所以捐出來是正確的抉擇
哈哈

2010年1月20日 上午10:32:00  
Blogger Jessierire said...

我眼花了很久,好在有看到這篇;才知道怎麼投票~哈~一天一票是嗎?OK的啦^^
蛙大背台詞背得很挫吼?

2010年1月20日 下午3:30:00  
Anonymous bytrain said...

這台是不是很像大陸的吉利熊貓阿?

感覺好像是裕隆貼牌tobe上市喔...

2010年1月20日 晚上11:07:00  
Anonymous Nuno said...

投票了喔!
蛙大加油!
你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好"蛙"一隻^^"

不過影片是蛙大你自己拍的嗎?
怎麼大家看起來都有點像,
尤其那些介紹功能後製的圖形及文案都一樣耶!

2010年1月21日 上午11:12:00  
Blogger 長尾鯊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10年1月21日 下午1:19:00  
Blogger 動靜之間 said...

真是太可愛的車子了~~
介紹的也還不錯...
怎麼覺得蛙大肚子又變大了XD
快來去投你一票^^"

2010年1月22日 凌晨12:14:00  
Blogger 長尾鯊 said...

預祝蛙大順利贏得tobe做公益~ Linda

2010年1月22日 下午4:41:00  
Anonymous Janice Dressley lost in Oregon said...

Wow what a Cool Taiwan Made "green" Car!!

Hopefully we can see Tobe in the US motor market in the near future!!

Thank for sharing!!

2010年1月24日 凌晨3:51:00  
Anonymous 小宇 said...

那蛙大哥哥我要簽名。XD

2010年1月30日 凌晨1:20:00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 蛙大 這部車也太可愛啦
不過 為什麼你用的手機不是iphone咧
不會變心去nokia了吧

雖然放寒假 我要發動上我課的學生投你一票啦
加油!加油!

遠東小蘇

2010年2月1日 晚上9:12: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台的確是大陸的吉利熊貓
借裕隆貼tobe的牌上市的
台灣的汽車組裝業已經夠慘的了
不希望國產車市場還要被大陸挖一塊

2010年2月7日 上午10:51: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介紹ㄉ很詳細~
很有創意ㄋ~
有看過女王跟你的介紹!你比較贊!
投你一票ㄋ

2010年2月11日 下午5:39:00  
Blogger Unknown said...

Together with the bright aureate assumption hardware, the Louis Vuitton bag looks so glam. This summer I’m traveling to absorb my canicule in New Orleans and this is my abstruse arms! The aigrette dangling from the handle is in a appearance as affected as your bedside lamp.

2010年12月3日 上午8:32: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