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Simple Life 幕後花絮




這次的 Simple Life 活動真的很棒 ,
以一個參展人或是行銷人的角度來看 ,
這是一個很有創意也很新型態的實體活動 ,
將很多創意人與很多的簡單生活設計兜在一起 ,
不論是演唱 . 講座 . 創意市集 . 純淨市場等等 ,
雖是各自運作的不同區塊 , 卻圍繞著同樣的一個精神 .
兩天的活動雖是時間不長且遇到天候不佳 ,
但我想 , 這個活動已經將台灣的大型活動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
也是個另類的活動模式 !

很意外但也很榮幸能參予這次的活動 ,
主辦單位給了一個3mx3m大小的空間供我們自己發揮使用 ,
一開始也沒什麼想法 , 想說就簡單的放幾個東西佈置就好 ,
後來一到現場 , 感受到那種設計的氣氛後 ,
才覺得不能馬虎 , 趕緊回去趕工許多製作物 ,
也認真思考要如何將自己第一次的"參展" , 好好呈現出來 ...

很感謝阿痛 . Hawk兩天的的熱心幫忙 ,
不論是裝潢施工設計 , 現場站台解說 ,
兩天兩夜的時間也算是操得不成人形 ...
雖然累 , 但大夥都被這踴躍的迴響給了嚇到了 ,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 就在 Simple Life ~

因為門票的關係 , 大部分的朋友都卻步無法參予 ,
post 幾張照片 , 從佈置到展出的過程給無法到現場的朋友看看囉 !

frog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頂帳篷撐在上面
真的醒目啊 ~ XD

2006年12月12日 晚上9:26:00  
Blogger frogfree.com said...

不會介意囉 ,
謝謝你們啦 !

frog

2006年12月21日 晚上11:13: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蛙大你好~

之前同事介紹知道了你的網站(後來你也應我老闆之邀到我們在汐止公司拜訪)

上個月又有另一個朋友寄了你環島的網站,今天連到blog看著看著,看到你提到簡單生活節的攤位,你一說我就有印象,在靠近門口那邊,讓人印象深刻的frogfree攤位,附近有慈濟攤位和陳怡安的手工肥皂,再過去的地上有草堆,看了照片果然沒錯。

現在才猛然發現這一連串的連結耶...(雖然這好像也只是一些巧合)

另外,看到你簡介裡有提到興趣之一是surfing,但我卻找不到海邊的照片,真好奇耶!

2007年10月10日 凌晨2:11: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蛙大你好..
經由不同地方看到你不同的作品..
如登富士山..嘉明湖..環島..
很奇妙的是我都不知道這全都是同一個人.
去簡單生活時我也有去你的攤位阿..
真是奇妙...

2007年10月24日 上午9:53: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