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感謝購買2007 frogCalendar 的朋友們 !


這次的桌曆製作數量比去年還多了四倍 ,
承蒙網友們的捧場 , 今年還是都賣完了 ~
很感謝大家 , 也很感動 !

記得去年12月底時接到自由時報的記者來信 ,
說明想要進一步報導有關這個桌曆的義賣 ,
於是便接受了她們的採訪 , 一聊便聊了兩個多小時 .
本以為要在元旦左右見報的這個專訪 ,
卻因為臨時發現了一個法令而暫時將這報導延後上刊 ,
記者告訴我 , 去年下半年通過了一個法令 ,
"未跟政府單位申請 , 不得用任何慈善名義募款等等" 大概是這個意思的法令 ,
簡單與記者討論之後 , 便等我將最後捐款的金額結算完畢且正式捐款了之後 ,
再來作報導的動作會比較合適些 .



於是上週便找了個空檔到世展會捐款 ,
攝影大哥也約了時間到現場留下了張照片做為報導的一部份 ,
很快的 , 也順利的在1/26上了半版的自由時報 ,
翻了翻報紙 , 看到這麼大一版 , 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
其實 , 我很不敢看自己的報導 , 不論是報紙 . 雜誌 . 或是任何的露出 ,
我大概只喵了一眼 , 就把它蓋了起來 , 自己也搞不懂在害羞個什麼勁 ...
所以 , 問我內容寫了些什麼 !? 我還真的不知道 ...



當然 , 當天也因此收到不少看到報紙的親友們"關照" ...
我很想說的是 , 這些真的都是大家的愛心 , 而我只是個穿針引線的人 ,
應該被表揚的才是你們囉 !

也感謝自由時報的記者郭永祥與田瑞華你們認真的態度 .

P.S.
知道這法令之後 , 應該不會影響我明年繼續賣桌曆捐款的計畫 ,
但 , 討厭跟政府打交道也討厭 paper work 麻煩事的我 ,
應該不會照著這些規定走吧 , 在那邊申請這檢查那的 ,
(但 , 我相信也贊成這樣的法令是可以抑制那些真要靠慈善斂財的人)
所以我想 , 未來應該不會在網站上說明捐款或是義賣等等的字眼或是辦法 ,
但 , 我還是會比照這兩年的模式 , 繼續下去 , 盡自己一點點力量幫助人 .
2008 frogCalendar 再見囉 !

frog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 我很不敢看自己的報導...."
看到這段時, 不小心噗嗤笑了一下:P
這麼好的事, 不要害羞啦! 呵~~
這些報導不只是幫大家表達感謝與讚許,
相信更可以拋磚引玉, 影響更多人,
做些真正有意義的事^_^

雖然總是謙虛地說自己只是代表,
不過, 要是沒有你透過美好的事物來凝聚大家的愛心, 報紙上也不會有這則可愛的報導啊^^
So, you deserve it!!

真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有這樣的能力...
不問收穫默默付出, 無私貢獻樂在其中~~

祝福你每天都能健康快樂, 充滿力氣繼續玩~
(這是本人最近超不健康沒力玩的肺腑之言,呵~)

2007年1月31日 清晨6:02: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偶也是支持這樣的法律,
希望可以杜絕小人的壞主意....

好羨慕青蛙大哥的爬山紀行阿,
真希望哪一天有緣可以一起攻大山


((一個沒緣分買到青蛙月曆的市井小民....))

2007年1月31日 上午10:16: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好事總是值得讓更多的人知道的
讓大家更愛自然 更愛山 也更有愛
不過這樣子明年跟我一起搶桌曆的人就變多了 :)
good job

2007年1月31日 下午1:26:00  
Blogger Timothy Chiu said...

Keep up the nice work.
I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2007年1月31日 下午3:37:00  
Blogger rae said...

不知怎地,看到咱家的報紙被拍得這麼大,放在blog上,也有點不太敢看的感覺...

Anyway, 希望這終究是好事一樁,讓人感覺到正面積極的力量...期待看到下次的作品! /Rae Tien

2007年2月2日 晚上11:53: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次接觸到frog的網站是一月中旬.是最近一年也開始爬山的妹妹介紹.
看後不禁....哇嗚....除了讚嘆還是讚嘆,接著聽妹妹說還有印製桌曆而且每個會捐助世展50.但是好像賣完了....
雖然失望但還是不死心的問了每個點,終於幸運的在公館附近把最後3個訂下買到手...真是高興.
frog努力登高拍攝的作品,如果能有像網路書店一樣能在便利商店取件的話,經由大家口耳相傳push做善事,我想5000個也沒問題吧!
frog & everyone go! go! go!

2007年3月18日 下午4:53:00  
Blogger Unknown said...

This replica bags artist watch is fabricated in Swiss and enjoys a 5-year guarantee. Its bashful case measures 18mm in diameter. The animate case is covered with azure bottle that has an anti-reflective coating. The case and horns are set as able-bodied as dials are set with white diamonds.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1:53:0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