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2010 SimpleLIfe




兩年一次的SimpleLife簡單生活節 , 算是蛙集團最喜歡也最期待的盛事 .
為什麼會這麼愛這個活動 , 因為我們也是簡單生活的代表之一啊 !!

網路上曾看到一句話 ,
[小時候 , 幸福的生活很簡單 , 長大了 , 簡單的生活很幸福]
大人都知道 , 要過簡單的生活 , 其實是種奢侈的幸福 ...

喜歡SimpleLife是因為 ,
這個活動將音樂 , 藝文 , 創意 , 在地生活與許多小人物的耕耘 ,
用很巧妙的方式 , 也用很完美的包裝 ,
將這個活動在兩天之內淋漓盡致的呈現出來 .

雖然今年參加的人數多到爆炸 , 不過 , 套句台灣人的生活哲學 ,
多 , 才熱鬧呀 !

當然 , 今年我們參與第三次的簡單生活節 , 一樣花了不少心思與人力 ,
盡力的將我們的作品與設計 , 呈現在我們的攤位上 .
如果你今年沒有搶到票進場來小弟的攤子走走的話 ,
那就看看下面的照片用眼睛逛逛吧 !


這次小弟的攤子展出的主題是以[台灣稻香味]為主 ,
現場有兩個區塊可以讓我發揮 , 一邊是個舞台 , 一邊是3X3的攤子 ,
舞台區整天都會播放我的兩支影片(除了有三場小型表演) ,
一支是[台灣稻香味]影片 , 另外一支是最新的創作(過幾天會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
為了營造出有稻香味的感覺 , 特別去桃園的農改場挖了一堆稻子回來 ,
所以在此感謝桃園農改場呀 ~



提早了幾天挖回來的稻子 , 就先暫時種在蛙咖啡的門口 , 頓時蛙咖啡也有了稻香味 ~


這次SimpleLife主辦單位特別將每個攤位做了個木座 ,
這木座就讓我們自由發揮 , 打造出家的感覺 .


黑色是我的宿命 , 二話不說 , 黑漆伺候 .




這次也想運用攤位後面的牆面 , 來呈現出一整面明信片的氣勢 ,
於是做了一百多個瓦楞紙盒 , 讓大家可以欣賞一整面台灣的美 .


說實在的 , 每個動作都做一百多次 , 那是一種會讓人崩潰的FU …




終於完成了 , 這面牆搞了兩天 ... 昏


筋疲力盡之餘 , 大致上已經完成 , 不過還是一整個雜亂 ...


我們在牆上挖了幾個小洞 , 再將事先做好的BOX給固定上去 , 馬上呈現出極簡的現代設計感 .


看似簡單的設計 , 卻也花了15個小時布置了 … 暫時收工 , 明天繼續 ~


最後 , 終於將東西清理乾淨 , 也將要展示的商品陳列了出來 .


接下來 , 就等觀眾進場 , 等客人上門了 !



現場放了兩個浮球改做成的青蛙郵筒 , 很口愛吧 !


喜歡哪一款 , 就直接從瓦楞紙盒的側邊抽取囉 ~


只要現場購買明信片 , 你只需寫一寫投進蛙嘴去 , 我們就會免費幫大家寄送 , 你說是不是佛心來著 .


最後竟然有一百多張明信片投入 ... 大家會不會太嗨了點 !


















[島內出走]一定是要再推一把的啊 , 因為我也只有出這一本 , 第二本生不出來呀 …





這次也跟台東關山的網友合作 , 感謝家千提供了他們家自作自售自產自銷的好米 ,
現場沒買到的朋友 , 現在蛙咖啡也有賣啦 !


除了關山的好米之外 , 風潮唱片也是我們的好夥伴 ,
李欣芸的故事島 , 吳金黛的綠色方舟 , 都是我有合作過的音樂 ,
現場也有一起展售 ~


每個少女的心中 , 都有一個鋼印魂 , 鋼印一放出來 , 大家都拼命的蓋蓋蓋 ~
另外 , 蛙頭也是少女心中的最愛啊 !


為了配合這次稻香味的主題 , 我也特別的設計了一款遊戲(好歹我也是遊戲公司出身的啊) ,
不過 , 太久沒碰程式 , 所以在此感謝[神來也]的工作團隊義氣相挺 , 協助我完成這麼困難的遊戲 >< ||


我們將大型觸控螢幕搬到現場 , 讓大家體驗一下用手種稻的感覺 ,
很意外的 , 這台電視被一堆小朋友給佔據了兩天 …
還好我的電視夠耐用 , 大夥打麻雀打到只差沒把電視給戳翻了...






看到攤子前的人山人海 , 辛苦了好幾天也值得了 ...


蛙集團當家單車第一把交椅毅民 , 跟隔壁攤位(盧廣仲與陳綺貞)的工作人員混熟了兩天後 ,
終於盼到了可以跟偶像一同拍照的機會 , 兩天僅此一人獨得 , 實在太爽了 !
我都等不到陳綺貞 … 嗚


SimpleLife 真是好玩 ~ 兩年後再見吧 !

標籤:

8 Comments:

Blogger Eddie Chen said...

蛙大,您的展場很棒耶!可惜沒能去參觀一下.....
下回有騎車到八里,再去蛙咖啡看看啦!

書別只出一本,您以前登山的系列,
沒有出版好可惜呀~

2010年12月10日 上午9:39:00  
Blogger 忍太郎 said...

嗯~ 今年的展場也做得很棒喔!
我發現,和兩年前比起來,蛙大似乎變胖了,哈哈~

2010年12月10日 中午12:52:00  
Anonymous Tom said...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祝蛙大
.
.
.
生意興隆通四海
這樣才能繼續看到蛙大令人驚豔的創作啊!
期待新的影片在網路上放送

2010年12月10日 下午1:16:00  
Anonymous Sean said...

好想在facebook上推一下阿~ 可是都沒看到可以按f分享的XD

2010年12月13日 上午8:40:00  
Anonymous princess said...

讚讚讚...沒去真的好可惜喔..

2010年12月13日 下午3:30:00  
Anonymous Yvonne said...

還好有這篇文章, 才能看到精彩的展場!
花了這麼多功夫,只能放兩天, 真可惜 ;-)

應該還有後續吧?!

2010年12月19日 晚上10:54:00  
Anonymous 夏都-黑嘴小姐 said...

謝謝您對於台灣土地的深刻奉獻,今回到誠品書店遇見您的稻香系列仍令人驚艷。GO!GO!GO!希望有51%的台灣人能感染您的精神,越活越簡單‧知足。

2010年12月23日 下午4:59:00  
Anonymous hope said...

您好!
我看到你們的攝影作品很棒! 也覺得你們的印刷品品質很好,所以想請教是否可以介紹印刷廠給我呢? 我是從事繪畫工作的,最近要印製名片和明信片,也希望能印出好的品質,但都找不到印刷品質好又價格合理的印刷廠,很苦惱。謝謝您的幫忙喔!!

2011年1月8日 下午1:28:00  

張貼留言

<< Home